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嘎嘎嘎,嘎嘎嘎。”一陣鴨叫聲,哪兒的鴨在叫,哦,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地走在溫哥華街頭。

  咦!“砰砰砰”一陣轟天動地的鞭炮聲在溫哥華街頭響起,嚇得雞飛狗走,鴨子們嚇魂消魄散,四處逃竄。“嘎——,嘎——”不料幾隻小鴨子不小心跌入了臭氣衝天的下水道。小鴨子在下水道上拚命的呼喊:“嘎嘎……,嘎嘎......”這叫聲彷彿在說:“救命呀!救命呀......"鴨媽媽連忙跑到下水道旁,探頭一看,原來早自己的孩子失足掉下了下水道,怎麼辦?怎麼辦?鴨媽媽繞着下水道口邊走來走去,"嘎嘎,嘎嘎”這叫聲彷彿說:“救命呀!我的孩子掉進了下水道了。”鴨媽媽的叫聲沒有令人們注意,鴨媽媽見叫聲不能引人們的注意就得另找辦法了,眼看着自己的孩子快要被沖走了,鴨媽媽就把自己的一邊翅膀往下水道邊伸下去,看小鴨子能不能抓着翅膀把它拉上來。鴨媽媽試了幾次過後見這招不行,看見了一位巡警在到路旁指揮,鴨媽媽馬上在馬路上穿梭,去找巡警幫忙,一輛小汽車飛馳過來了,恰好鴨媽媽在馬路上,小汽車要撞倒鴨媽媽了,“呼”一聲鴨媽媽在小汽車底盤那躲過了一?g,好險啊!鴨媽媽奮顧身又沖向巡警那兒,鴨媽媽“嘎嘎”地圍着巡警叫,又咬着巡警的褲腳往下水道那裡扯,一群鴨子圍在那兒,巡警連忙跟着鴨媽媽到下水道那兒,巡警找來了一張漁網把小鴨子撈上來了,還目送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小鴨子得救了 標籤: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鴨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燕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