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長江七號》的經典700字作文

《長江七號》的經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午我們低年級的同學看了一部電影名叫《長江七號》。 

  電影里有一個小男孩,名叫小笛,他的媽媽早已去世了,只有他的爸爸陪他過着日子。 

  他們家很窮,大部分東西都是小笛爸爸從垃圾場撿回來的。 

  有一次,中午的時候,小笛在學校里看見他班上的一位同學有一個“長江一號”機器狗,小笛也想玩,可是那同學不讓。小笛回到家后吵着爸爸買,因為爸爸沒錢,所以沒給他買。 

  後來,他爸爸又從垃圾場撿來了一個肉乎乎的玩具球,實際上它是個會變形的太空狗。小笛給它取了個名,叫“長江七號”,又叫七仔。 

  第二天,小笛把七仔帶到學校。那位有長江一號的同學要搶小笛的七仔,小笛就和他打了架。爸爸知道了,就教育小笛說:“以後不許騙人不許打架了。” 

  第三天考試了,小笛本來考了0分,後來他在前面加了個10,就變成了100分。爸爸發現了,又說:“以後不許騙人,不許打架,這是最後一次了。”爸爸為了給小笛讀一個好學校,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拚命在工地上做事掙錢,不小心從工地上摔了下來。小笛知道了,發誓以後再也不騙人不打架,不惹爸爸生氣了。 

  過了不久,又考試了,小笛通過自己的努力,沒騙人,沒打架,結果考了一個60分。 

  這個電影里我印像最深的最喜歡的,就是小笛爸爸經常說的那句經典的話。就是說,人窮志不短,不騙人,不打架,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這些不愁吃不愁穿,不是所謂的窮人家的孩子,更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認真的聽老師講課。上到哪一課,複習到哪一課,學到哪一課,寫到哪一課,每次考試都要考得好成績,爭取每次都評上“三好學生”,將來就做一個對社會很有用的人,為中國加油,為共和國爭光!

《長江七號》的經典 標籤:《長江七號》觀后感作文 《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