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家鄉10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浮雲終日行,遊子久不至。”在2033年的一天,出國旅遊的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早晨,我拖着我那沉重的行李箱來到了英國倫敦機場。上了飛機的我,一直在晝思夜想:家鄉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家中的水果是否還是和以前一樣美味?家裡的房子是否變高了……不管怎麼樣,我也要等下了飛機才知道。

  過了兩天後,我在早晨8:05就下了飛機。突然,有一個小機器人向我走了過來,發出了我姐姐的聲音:“苗苗,我是你姐姐。你把行李都放在小機器人的身上,然後你會看到小機器人的身後有一個綠色的按鈕,你一按,它就會接你回家了。”我將信將疑,照着姐姐說的做。果然,還沒有等我弄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時,我已經被小機器人帶到姐姐家了。

  頓時,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天哪!以前的那些破舊的房子呢?這簡直就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小機器人為我打開大門,我一進去,就被一些閃閃發亮的東西刺得睜不開眼睛。過了一會兒,小機器人告訴我,這些閃閃發亮的東西是“太陽光”。而這些“太陽光”不是真正的太陽光,這種光是用來給機器人們充電的。

  等我觀賞完一樓以後,我又問小機器人:“我姐姐在哪裡啊?”小機器人用一種娓娓動聽的聲音說:“她現在在2347樓工作。”我的天吶!這麼高啊!“我……我可以……去見……她嗎?”我有一點難以置信。小機器人還沒等我說完,就把我帶到了2347樓。姐姐見到了我,就馬上停止了手頭上的工作,過來招待我。

  姐姐讓我坐在一個小橙子上,我不由得大吃一驚:“這麼小個橙子還能坐?”姐姐笑了笑,把橙子上的葉子摘了下來,橙子頓時變成了一個“橙子沙發”。這可真神奇啊!我坐上去以後,姐姐又從背後拿出了一個大西瓜出來放在我的手上,問我:“你猜猜它可以變成什麼呢?”我不知道,就胡亂猜了一個:“是桌子嗎?”姐姐搖了搖食指,說:“No!No!No!你看就知道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西瓜。姐姐又把西瓜的藤摘了下來,那個西瓜又立刻變成了一台電腦。我一邊看着眼前的這一切,一邊問姐姐:“姐姐,現在家鄉的變化怎麼這麼大呀?”姐姐開始滔滔不絕起來:“在這二十年中,你表弟在美國帶來了一位和他一直在美國留學的同學。他們決定在我們村試驗一下他們剛剛發明的東西。後來,他們又用火龍果等水果進化成一種只要一摘下來就可以吃的水果。還有我和我的小機器人們介紹的東西也是他們發明的哦!”我一聽說有這麼多的好吃的,在就流口水了。姐姐知道我嘴饞的“本領”,早就給我準備了許許多多豐盛的水果。

  沒想到,短短的二十年,家鄉的變化這麼大呀!

  六年級:青澀淡戀



二十年後回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