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回家鄉 

  “沙溪快到了,請遊客準備下飛機”聽了之後,我的心情更加激動了,我已經離開家鄉--沙溪二十年了。在這二十年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着家鄉,這次,我趁去福建省莆田市調查沙溪的環境變化時,順便來探望一下我哪懷念已久的家鄉。“沙溪到了,請遊客們下飛機”。服務員說道。 

  下了飛機,剛走到花壇邊,我就聞到一股濃郁的花香。我仔細一看,啊!家鄉變了!只見花壇里栽滿了花兒,有野薔薇.牽牛花.茶花.長青樹······道路建設工人把長青樹剪成交通標誌,用野薔薇.牽牛花.茶花······來拼成標誌上的文字和圖畫,讓家鄉變的更加美麗,更加自然。這還要感謝這些道路建設工人,是他們讓家鄉變得更加美好! 

  在花壇前一米之處,有一個像消防栓一樣的柱子在那裡。那就是“人行輸送帶”的入口處。只需要你投入一元硬幣或紙幣后,輸入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在一分鐘內到達目的地。我投了一元硬幣,想回到自己的家裡,於是我選擇了“沙溪村下街24號”。我站在“人行輸送帶”上,看着四周的風景,一眨眼我就回到了家裡。 

  回到家裡,一看,原來四周那破爛不堪的房子早已夷為平地,一座座高樓大廈猶如“雨後春筍”那樣冒出來,家家戶戶都安“抗震儀”因為福建也是“地震帶”有了這個,就不怕會像“汶川大地震”那樣損失慘重。 

  半個月過去了,我到家鄉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又得回去了,三國演義里有句話說得好:身在曹營心在漢,我雖然人在他鄉,但我的那顆熱愛家鄉的心卻在家鄉。

二十年後回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