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回家鄉

  重慶新世紀小學五年級二班

  楊清 

  早上,我被機器人助手麥克叫醒了。然後我就穿好了衣服。準備以全宇宙籃球冠軍的身份回到我美麗的家鄉地球,看望我在地球上的親人。

  我來到了樓下,看到樓下人山人海,一部分是記者,另一大部分是我的籃球迷們,大家在沸騰在歡呼。隨後我坐音速車,來到了飛船機場,坐上了cct56班光速飛船回地球,飛船上有一杯果汁,我正準備喝,“親愛的旅客朋友們請注意已經抵達了地球”。我還沒有喝果汁呢!全程只用了8秒鐘的時間。

  我下了飛船看到了一大片森林,結果地球上的工廠都建在了其他的星球上了。種上了一棵棵大大的樹,地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好了,這是因為大家保護環境的意識增強了。

  我的家在哪裡呀,我啟動了衛星定位系統,結果就在前面拐彎處呀!我來到了家門口看見了陪伴我小時候的狗,結果它吃了寵物不老葯,它才可以活到現在。

  一進家門口就聞到了炒菜的香味,結果是媽媽在炒菜呀。我來到了廚房看見了媽媽。

  “媽”

  “你是誰”

  “我是楊清”

  “你回來啦”

  “對,媽媽你過得好嗎?”

  “好”

  “爸爸呢?”

  “在書房下棋”

  我來到了書房看見了爸爸果然在下棋,我叫了一聲:“爸”回過頭來了我敬愛的父親。:“你回來啦”父親開口。“你怎麼知道是我呢?”“你忘了上次發回來了一張電子照片。”我終於想起來了。

  “你什麼時候走呀?”“我明天就走”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該走了。“爸爸媽媽再見”我踏上了返回的路。

  希望將來的地球有這麼美麗!



二十年後回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