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地球700字作文

2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年後的地球

 廣東省番禺 南沙金洲小學6年1班 關明祺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20年過去了。那時侯的地球,已經是遍體鱗傷、患有多病的“母親”。

  在盤古開天闢地的時候,人間是如此美麗,“母親”更是一朵嬌艷的小女生。可是好景在開發之後,就漸漸有了變化。在2024年,人們在街上行走要帶着口罩或捂着鼻子,因為空氣已經被污染了。大街上到處是垃圾:有塑料袋、快餐盒、一次性筷子等------工廠的煙囪不停的冒黑煙、來來往往的汽車也是一路放着煙霧彈、天空灰濛濛的、植物也披上了黑妝、小鳥的活動場所被霸佔。各種各樣的工業污水、廢水毫無保留地排進江、河、湖、海,使她們混濁不清,臭味薰天的“地獄海洋”,吞噬着各類魚、嚇等生物。藍色的海洋從此看不到了。

  再說說季節的變化吧!

  春天,是一個十分“糟糕”的季節,為什麼呢?春天是一個萬物生長的季節。到處都是綠色,既看不完、又看不厭。可到了2024年,樹木因為被大量的砍伐,未能進行光合作用,釋放氧氣,吸收二氧化碳。令受污染的市民要配戴各種防毒面具才能外出,如果不配戴小則咳嗽、大則傷及五臟六腑、病入膏肓、以致死亡。實在是危險、可怕。昔日花的海洋已不再。

  夏天,別說游泳,單說陽光,太陽不見了。為什麼呢?其實太陽還在,只是天空被各種煙霧所遮蓋,陽光不能穿透。結果沒有日夜,到處都是漆黑一片;在城市中,每天都有政府的大批清潔部隊清理,垃圾實在是太多,就算每天人人都出動,也不能應付過來。往日綠樹成陰的大道消失了。

......

  在醫院,簡直是人山人海,比過年過節還熱鬧。畢竟環境差了,人們的身體非常虛弱,都是因為環境而病倒的。他們都哭喊道“真是生不如死啊!”甚至有集體自殺。

  “不要”,我哭叫了起來。“呼!”幸虧這是一場夢,太可怕了,否則就...

 

  指導教師:陳建雄

寫得好

20年後的地球 標籤:2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