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賀}晗(xie73)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賀}晗(xie73)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8月22日,是晗的生日,看着小荷網上今天過生日的人中有她,我決定寫一篇賀文給她。 

  晗,一個很好的女孩,每次和她聊天,我都格外的開心。她的文也寫的很不錯呢~(支持晗~~!!) 

  今天,是她的生日,作為她的朋友,我雖不能送什麼禮物,但是我可以送給她我最真摯的祝福。 

  晗,你出生在炎熱的夏天,你正如夏天這般,熱情。今日,是你的破蛋日,在此,我祝晗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今天,是你的節日,專屬你的!今晚,你可以許下你的願望哦~都說流星可以實現願望,今夜,如果可以,我將為你牽動星空中最亮星星,讓它成為一顆流星,把你的願望承載,直至實現。 

  我還作了一首小詩呢! 

  夏天,你誕生了 

  那天——8月22日 

  多年後的今天 

  是你的生日 

  晗 

  生日快樂! 

  願你在今晚能非常開心 

  願流星實現你的願望 

  願…。 

  衷心地祝福你,我的朋友 

  明年的今天 

  我會再次送上我的祝福~~ 

  晗,認識你真好!!(完) 

  有一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晗,今夜,把快樂擁抱,把幸福握緊,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 

  ——你的朋友 

  曦留…。

{賀}晗(xie73)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