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祖國,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都知道,中華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一百多年前,八國聯軍瘋狂地掠奪着中華民族的瑰寶,讓它們流失海外。賠款,國權……都落在了那群強盜的手中,留下的只有圓明園的殘垣廢墟和炎黃子孫的憤恨。 

  人民開始反抗了!南昌起義打響了這場戰鬥的第一槍,和日寇的戰爭我們整整打了18年。18年來,有多少人為祖國流盡了最後一滴血,這是中國歷史上無法抹去的傷疤!這場直至1945年的戰爭我們以勝利告終,1949年,中國解放了!這是一個新的時代,一個講究社會主義的時代!我沒有看到過開國大典,但我能感受到中國人民對祖國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如今,我們見證着祖國的不斷強大,經歷了文革,香港澳門回歸……讓這個飽經滄桑的民族又煥發出了新的光彩。2008即將來臨,這場盛大的體育盛會牽動着無數人的心,這也證明着,中華巨龍在騰飛! 

  國旗冉冉升起,有13億人民正注視着你,用那滿懷期待,激動的眼神見證着無數的興衰。人們心中,你是蒼穹中不落的太陽。 

  十一,這個莊嚴的日子已經到來,讓華夏子孫一同高呼:“祖國,生日快樂!” 

PS:假期里老師布置的一篇文,發遲了一天,那個字數少了點

祖國,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