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克隆專家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今天,我讀了《假如我是克隆專家》這篇文章,很受啟發。我想:“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會克隆什麼呢?”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宇宙飛船。因為我們國家資源越來越少了,而人口越來越多,我要坐着宇宙飛船,去別的星球開採資源,使我們國家更加富強,讓人民過上好日子。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好多好多的魚,因為大海被污染了,許多魚種將瀕臨滅絕,多可惜呀!我要克隆許多魚,讓它們和我們人類和諧相處。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會克隆出幾所像我們四塊石小學這樣美麗的學校,使更多的小朋友在乾淨明亮的教室讀書,在寬大平坦的操場上遊戲。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會克隆一座長海大橋,以後我們出島就不困難了。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會克隆趵突泉,讓海島居民都喝上甜甜的水。

   現在,我要認認真真地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而努力!(2007.5)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標籤: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