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冰凌行動400字作文

打冰凌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打冰凌行動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解夢輝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雪停了,太陽終於有了出頭之日,屋檐上的積雪化了,形成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東西,那就是冰凌。 

  太陽出來了,雪被融化了,形成了水,水就往下滴,由於氣溫非常低。滴下來的水變成了冰,就吊在屋檐上,結果越滴越大,就形成了晶瑩剔透的冰凌。 

  這些冰凌有的長,有的短,有的粗,有的細,它們像一個個錐子,弄掉一個,摸在手中涼冰冰的,而且十分堅硬,由於它吊在屋檐上,許多下面走過的人,都擔心會不會掉下來砸到自己,為了安全,我們決定把它們統統“清除”。 

  我拿來一根很長的木棍,使出了一招“橫掃千軍”,只聽“乒乒乓乓”那些冰凌就被我打得缺胳膊少腿了,但還是有一些逃兵,我又乘勝追擊,把它們殺得片甲不留。哥哥也使出了“打狗棒法”,把這些冰凌打得一個不剩。 

  突然,我聽見哥哥在叫我,我立刻跑過去,原來哥哥發現一根又粗又長的冰凌,哥哥小心翼翼地把它弄下來,我用尺量了一下,足足有一米多長呢! 

  一上午,我們把屋檐上的冰凌統統消滅了,消除了後患之憂。

打冰凌行動 標籤:冰凌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