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冰凌凝園沙灘上的足跡1100字作文

冰凌凝園沙灘上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烏黑的天空,嘩嘩響着的海水,一片沙灘。

  人煙稀少,卻有那麼一個人,在那兒徘徊,臉上充滿着憂鬱的情感……  『一』

  一片片烏雲遮住了太陽,明朗的天空陰沉沉的。

  遠處,電閃雷鳴,雨點,即將垂落。

  海水在翻滾着巨浪,要淹沒整個沙灘。

  一塊塊石頭被她踢到了海里,發出了陣陣聲響,聲音在海里陣陣迴響。

  雨點絲絲垂落。

  沙灘上,人們都回家了。

  然而只留下了她——這位無家可回的少女。以前的一幕幕都呈現在了她的眼前,她不禁簌簌流淚。

  流水沖淡了太陽,帶來了烏雲,帶來了電閃雷鳴,帶來了雨點,也帶來了愁悶雨憂傷。

  那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二』

  她本來有着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媽媽爸爸恩愛,也很疼愛她,家庭寬裕。有着眾人羨慕的生活。

  然而,自從她的爸爸升了官,得到了更多的財富,他便紅杏出牆,另求所歡,拋棄了她和媽媽。

  媽媽不得不把他告上了法庭,請求離婚。

  那幸福的日子便灰飛煙滅,取而代之的是爸爸媽媽的爭吵與自己的自暴自棄。

  在開庭的那一天,法官問她:“你願意和誰在一起?”

  其實,她想都和兩個在一起,可是那不可能了。過去的和睦都變成了永無休止的戰爭。家庭變成了殘酷的戰場。

  然而,她看到爸爸的殘忍,媽媽的冷酷,她的心也隨之破碎了。

  她哭泣着,跑出來法院,來到了這個地方。

  這裡變成了她的新歸宿。

  從前的富裕生活灰飛煙滅了,取而代之的是衣不遮體,吃不上飽飯,誰不好覺的日子。

  她恨父母,也恨那位破壞她幸福美滿的家庭的“第三者”!  『三』

  “唉,沒父母的孩子真是可憐!”耳邊想起了鄰居的話語,不禁滾滾落淚。

  一頭長發飄蕩在風中,沉浸在了雨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不禁反覆問自己。

  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讓自己的家庭變成這樣!她也在恨蒼天!

  每當她看見孩子在父母懷裡撒嬌時,自己就躲在角落裡哭泣。

  每當看到父母與孩子在玩耍時,她便越來越恨蒼天,恨父母,也恨自己薄命。

  她總在心裡問自己:“自己既非佳人,為何如此薄命?”  『四』

  海水依舊在翻滾,她的心也正在像蓬草般在風裡飄飛,無處可以尋覓……

  沙灘上留下了一串串足跡……

  悲劇依舊在上演着……

冰凌凝園沙灘上的足跡 標籤:沙灘上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