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凌紫眸⑺500字作文

冰凌紫眸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瑩,瑩!媽媽叫醒我, 她說到美國了。 我揉揉眼睛走出飛機, 媽媽帶着我去在美國的家, 我問:爸爸呢? 媽媽說他去開會了,一下飛機就去了。

  到了家,我看見,在那個家裡, 也有個花園,我跟媽媽說: 媽媽,能把花園的二分之一給我么? 媽媽回答我,她可以把整個花園都給我。 我跟媽媽拿了錢, 去買櫻花種子和熏依草還有櫻花草的種子。 我跟媽媽說,我要去買房間里的裝飾品, 媽媽給了我很多錢,準確地說應該是美圓。

  我買了東西,還剩下一些錢, 我買了一張信紙和一個信封。 我寫信給凌,告訴他我現在住在哪裡。 我寫完信,媽媽正好要出去買菜, 我讓她幫我寄信。

  我望着花園發獃, 只希望,花能快快長大, 也希望,我能儘快回國, 見見凌。 電話鈴響了,是媽媽。 她告訴我,她去開會,我的信她已經幫我寄了。 今晚讓我去鄰居家吃飯。 我說:我不認識他們。 媽媽笑着回答我: 鄰居也是中國人, 不用擔心。 我說:好的,媽媽。

  很快,吃飯的時間到了。 我走向鄰居家, 按響了門鈴, 鄰居阿姨給我開了門, 說:等一會吧,飯還沒煮熟。 我點點頭,坐在沙發上, 依舊是面無表情。

冰凌紫眸⑺ 標籤:冰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