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凌紫眸⑸400字作文

冰凌紫眸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望着花園,靜靜地想着他: 他,清秀的臉龐上蒼白的顏色, 他曾和我是好朋友, 從小到大唯一的好朋友, 可是,他患了白血病, 就在我生日那天, 他走了,永遠地離開了我。 想到這裡,淚水再次滑落。

  媽媽走出了房間,我想: 媽媽永遠不會理解我, 理解我對他的想念, 永遠不會..... 現在,凌是我的朋友, 從小到大, 我只有男孩子做我的朋友, 女孩子從來不和我玩, 不知道她們是嫉妒還是厭惡。 我變成了一個冷血動物, 不會哭,不會笑, 是凌,是他教會了我, 重新學會笑,學會哭, 我感謝他, 他搖搖頭,說: 不用謝,哭和笑是每個人都要會的表情, 你也應該會,所以不用謝。

  我點點頭。 把我喜歡的櫻花, 交給他,說: 我喜歡櫻花,但願你也會喜歡。 然後離開了。 再次望着花園出神..... 媽媽再次搖頭.. 是的,她永遠不會理解我, 不會徹底地了解我......

冰凌紫眸⑸ 標籤:冰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