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的春遊400字作文

我班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向嚴肅的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教室,告訴了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春遊!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我使勁兒拍着巴掌,但是總覺得還沒有表示出內心的興奮. 

  第二天早上,天格外晴朗,空氣也格外清新.同學們像一隻只出籠的小鳥,快活極了.當我想到要擺脫枯燥的學習,可以走進大自然的懷抱中去,可以盡情欣賞黃河廣場那邊迷人的風光時,不禁唱起了歡樂的歌. 

  瞧,那不是鋪着方磚的黃河廣場嗎?到了,到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向它奔去.本來寂靜的廣場,突然增添了我們這些花朵般的孩子,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同學躺在涼亭里盡情地享受着春天的芬芳的氣息;有的同學站在黃河廣場西部巍峨壯觀的假山上放開嗓門大喊大叫;有的同學在草坪追逐打鬧;還有的同學坐在石凳了描繪着美麗的春景. 

  銅鑄的大牛周圍,許多同學正在"唧唧喳喳"地議論着.我走近一看,這是一頭體形均稱的老黃牛銅像.只見這頭銅牛左蹄向上抬起,兩眼瞪得像銅鈴,好像正與誰進行激烈的搏鬥. 

  看着看着,我不禁想到:我們漯河人民也像老黃牛一樣,具有勤勞進取和勇於拼搏的精神. 

  這次春遊真快樂,但願老師再組織一次這樣愉快的春遊.

我班的春遊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