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我的小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性格開朗,活潑可愛。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學習委員——湯靜怡。

  湯靜怡有一雙玲瓏小巧的眼睛,一張潔白無瑕的臉蛋,黑黑的頭髮,骨瘦如柴的手。湯靜怡心靈手巧。針線在她手中就會變成一個美麗的作品,作業本在她手上,她揮動着手中的“魔法棒”,彷彿漢字在聽她的差遣,在方格中排隊一樣。她的一手好字,令我佩服,是我們班的總指揮。

  湯靜怡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她是一個品質優雅、沉着、冷靜的女孩。但是經過我和她長時間的認識后,發現她並不是那麼沉着冷靜。她可愛又愛笑。每當湯靜怡寫完作業,就豎起無名指和中指,擺動着頭髮,大聲地說:“噢耶!做完作業嘍,出去完嘍! ”

  湯靜怡不僅可愛、愛笑,而且還奸詐。有一次,她看見李越買完東西就奪過他的兩包方便麵,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遞給李越說:“對不起了,這是我的了,我已經付錢了,你以後可以開個“小商店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湯靜怡。

  (輔導教師 胡清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我的小夥伴 標籤: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