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感悟青春600字作文

感悟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太美好了,青春就像是一首詩,慢慢吟誦着美麗的詩篇;青春就像一首首的音符,彈奏出一曲曲美妙的歌曲;青春就像是天上的雲朵,千變萬化的,怎麼看都覺得好看……

  青春留給了我們很多的回憶,當我們年老時,回想起來,就會覺得那是人生當中最快樂、最無憂無慮、最興奮的年紀了。我們可能會遇到我們喜歡的另一伴,也會收穫友誼和結交很多很好的閨蜜和兄弟。

  我的青春感謝遇到的每一個人,他們都給我的青春留下了一定的色彩,要不是有他們的出現,可能我的青春只會是一張白紙,顯得乾淨而無色。令我難忘的是高二的時候的一場運動會,那時候我很少有自己的照片,那時我突發奇想的借走了我爸爸的相機,我想在高中留下點什麼,或者說是把我和同學們的照片拍攝出來,留給以後,翻開相冊的時候,還能回想起來,我的高中生活也是很有趣的。

  我們拍攝了很多校園的角角落落,落日餘暉,操場上奔跑的身影,教室里學習的背影等圖片,我把它們一張張的展開,洗出來,貼在了我大學的書桌上,等我每次抬起頭看見這些照片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在校園裡的每一件事情,想起我們每次考試布置教室、打掃教室、在走廊緊張的複習着的身影,那一幕幕湧上心頭,很想念高中的同學和老師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矯情,但就是面對這些照片的時候,眼眶就不聽使喚的紅了,我知道,他們成為了我的白月光,一直刻在了我的心頭上。

  無論過了多久,有些東西都是你難以忘懷的,願我們珍惜已有的一切。



感悟青春 標籤:感悟青春作文 青春感悟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