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悟青春600字作文

感悟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曾立下過小目標,但現在看看有幾個人是還在堅持,有幾個人是已經放棄了。而我也是放棄的其中一個,終於體會到了那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生活最終也會反饋給我們怎樣的一個生活,態度決定我們的人生。人生是一張空白的試卷,我們每天都在書寫着這一張試卷,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青春一輩子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只有經歷過挫折與失敗,才能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我們沒必要按照別人的生活去生活,做自己生活的主角,我們只是別人生活中的一個配角,自己的人生路要自己走,要走得好,走的時候穩,走得問心無愧。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如果你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請千萬不要感到沮喪,因為最好的永遠在後面,我們要努力的去探索,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時間會告訴你答。不要虛度自己的年華,在最好的年紀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別給以後留遺憾。青春是人生這本厚厚的書裡面非常重要的一章,我們必須要好好珍惜。每天少些抱怨、脾氣、不滿,這些負面情緒會影響我們的心情,每天早上可以在心裏面暗示一下自己:我缺的不是天賦,是後天的努力。成功不容易,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給成功搭建一個堡壘,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時光從來都不會為任何一個人停留腳步,我們要珍惜這短暫而美好的時光。



感悟青春 標籤:感悟青春作文 青春感悟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