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筆盒的一家500字作文

筆盒的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筆盒的一家  

  濱東小學三年三班  林琛琪  

  有一天,鉛筆、橡皮擦、小刀、鋼筆和尺子正在比誰最有用。鉛筆說:“我最有用,我可以幫主人寫字、畫畫,你們都不可以!”橡皮擦聽了很不服氣,驕傲自大地說:“我最有用,你看你,只會寫字畫畫,萬一錯了怎麼辦?還不是要我還把它擦乾淨!”“別以為你們比我有用,其實這當中我是最有用的,你們也要想想,如果沒有我幫主人把紙成兩半,那主人怎麼寫作業啊?”小刀得意洋洋地說。“你們都以為你們自己很歷害是吧!別以為我就沒有用,我可以幫主人寫字,而且寫出來的字是擦不掉的,哈哈!橡皮想和我比誰更有用,那你就認輸吧!”鋼筆驕傲地說。“嗚嗚!你們都欺負人,別以為尺子就沒有用了,我可以幫主人把線畫直,你們可以嗎?”尺子着急了趕緊說。  

  它們吵得天暈地暗,誰都不服誰,這時筆盒來了說:“你們在吵什麼的這麼熱鬧?”於是他們爭先恐後,七嘴八舌地向筆盒彙報了一通,筆盒聽了語重心長說:“你們就別吵了,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優點,只要互相觀察,你就會發現每個都有比自己強的地方,不能因為自己某一方面強了,就否定了別人,應該是用別人的長處來補自己的短處。”它們聽了臉都紅了。  

  從此,它們和睦相處,永遠也不吵架了,它們成了一個團結,友愛和睦的大家庭。  



筆盒的一家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