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流公子,泉幕狼3——重返都市900字作文

風流公子,泉幕狼3——重返都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開什麼國際玩笑,我以後還怎麼泡MM,幹什麼把這麼老套的劇情套在我身上,上帝,玉帝,你們再妒忌也不用這樣對我吧……”看着自己的狼樣,雲雷還真是不甘心呀,在哪裡嘰里呱啦地說著。“誒誒,雲雷少爺,您說夠了沒,還是和我們一起去捕獵吧!”為首的狼說著,頭頂冒下了一大滴汗。“我要回去,回家!”雲雷堅決的說。“那麼,你要怎麼變會去呢?”為首的狼問(就叫他羅布)“嗯……”雲雷想了一想,說“我有個朋友,他是個很優秀的科學家,他一定能幫我變回去,只要找得到他……”雲雷揚了揚身體上的塵土,說“你們就幫我跟他會面吧!可以吧”“當然,一切盡聽少爺的吩咐”上百頭狼齊聲回道。“嗯,那麼,你們負責查閱資料,有什麼情況就派狼來通知我!”“是”雲雷暗喜,看樣子還真是因禍得福,成了百狼之首了。 

  N小時后: 

  “報告,茂密叢林發現人類,”一號狼說,“長的怎麼樣?”雲雷悠然自得的說。“帶黑色框的眼鏡,身材與少爺沒變身之前相似……”一號狼嘰里呱啦得說了一大堆,完全可以肯定這個人就是柯北!“起駕!”雲雷高傲的說著,跟着一號狼跑去。 

  “雲雷這個傢伙,跑哪去了,該不會遇到什麼危險吧……”柯北躺在樹下,擦擦額頭上的汗,說。“嗚——”一聲狼叫,嚇了柯北一跳,“狼?這有狼?!”“嗚——”雲雷差點忘記柯北聽不懂,只好吹起了口哨(小楓:狼也會吹口哨?雲雷:不可以么{露狼爪}),“狼也會吹口哨,難道是雲雷出事了!”柯北猛的說。“嗚……”雲雷從密林里鑽出來接着吹口哨,這次吹的是《柯南主題曲》。“你是……雲雷!”柯北放鬆下來,問。“嗚……”雲雷猛的點點頭,“天啊!”柯北抱起雲雷,說:“你什麼時候變成狼了!你好像柯南哦!我好羨慕你哦!”“嗚o(?□?)o”雲雷?辶擻?濉 

  雲雷跳下來,在地上費力比劃着,很快,出現了幾行字:“我誤食了泉幕果,變成了狼,你負責把我變回來,現在,我們先會都市!”柯北看了說:“好吧,不過,你回去了之後該怎麼辦呢?”“當然是泡妞啦,我現在這個樣子,當美眉的寵物是沒問題的!”雲雷又寫道。“你小子,還想着泡妞呢!好吧!咱們走!”柯北抱起雲雷說著兩個人就走了。 

  “嗚——嗚……”雲雷向他的兄弟們打了聲招呼消失在叢林之中…… 

  經過一系列的程序,雲雷終於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到了大都市(狼是保護動物,不可私自帶走)之後,又會發生誰么事?期待吧!

風流公子,泉幕狼3——重返都市 標籤:都市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風流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