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成功的啟示450字作文

成功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功的啟示  

  崔子傑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在雄偉壯觀的長城腳下我膽怯了。我心中想我一定爬不上去。在我將要崩潰的時候,爸爸用堅定的語氣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成功!”  

  我爬啊,爬啊,雙腳如針刺一般疼痛,像大豆般的汗珠從頭上落下來,我已經無法再次站起來,階梯也換成了陡坡,我舉步維艱。正在這時,我身旁走過一位鬚髮皆白的老人,他臉上布滿了像老樹皮一樣的皺紋,拄着龍頭拐杖。我心中想,如此高齡的老人,也能一步步走到這兒,像我這樣的少年連這點點困難都無法克服嗎?我忍着雙腳的疼痛,一起走到我們共同的目標——“好漢坡”。  

  我在坡上感到全世界人的目光都集中到這裡,我大聲喊:“我成功了!終於成了一位當之無愧的好漢了!”  

  在這一個暑假中,我體會到了世界上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只要你為它灑下汗水,為它努力過,你就一定會成功。“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成功的啟示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成功的秘訣作文 成功的條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