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人生是一場“修行”300字作文

人生是一場“修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兒時有哭有笑,有悲有喜。但是,經歷過的兒時風光就像風一樣的“走了”。也許,你還來不及發現,就已經走了。但是,兒時經歷過的事情很多大人還記得,因為,他(她)們小時候非常快樂。是啊,沒有人說過不快樂,他(她)們還想回到小時候呢。很多小朋友想當大人。可是,他們體會不到大人有多辛苦。經歷風雨、拼搏努力、奮發精神。只是大人的三字語,小孩呢: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品味高尚。這是小孩三字語。把這比喻成一個句子“人生是一場修行”學習是爬上高高的岩石,努力是走在一條陡峭的懸崖路上,拼搏是經歷萬分風雨,不怕雷打不怕風雨。人生就像一場修行,每個人都經歷過。快樂是結識了新夥伴,幸福是嘗到了修行的成果。人生就像一場修行,他(她)的修行他(她)主宰。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經歷着什麼。堅持住,定會看見堅強的自己。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西大君武小學二年級:吳範文



人生是一場“修行” 標籤:人生是什麼作文 我是一場春雨作文 人生也是一張答卷作文 一場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