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為環保出份力500字作文

我為環保出份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環保出份力 

  環保是一個很大的工程,但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保護環境做很多事。 

  我們每天都要用紙,你知道紙張是怎麼來的嗎?是用大樹來造紙的。全世界每年都要砍掉很多樹來造紙。我看過一個專題電視,節約1500張紙,就可以保留一棵大樹。大樹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可以把二氧化碳變為氧氣,可以降低噪音,可以擋住風沙,可以防止水土流失……從我做起,節約每一張紙,全世界的小朋友可以節約很多很多紙,就可以保留很多很多大樹,就可以留下一片大森林,沙漠越來越少,空氣越來越清新,綠色越來越多。我多希望我的家鄉山更青、水更綠,我們生活的環境永遠鳥語花香。 

  我們生活中用到的電池,它含有鉛,如果把它隨手亂扔,1節廢電池可以使一平方米的土壤失去永遠的利用價值。很多國家、很多地區都開展了廢電池的回收。在德國,購買新電池的時候,必須將廢舊電池交回來。所以,我們應該給給廢電池找個“家”。我希望我們攀枝花的環保部門也設立廢舊電池回收站。好好的保護土壤,讓它可以永遠長出莊稼。 

  節約一張紙、回收一節廢舊電池……我們做的雖然是小事,但卻為環保做了大貢獻。我希望我的同學們從現在開始,都來做一個環保小衛士。地球只有一個,我們都要好好愛護它。



我為環保出份力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