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跟表弟下棋350字作文

跟表弟下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跟表弟下棋最好,表弟是在鄉下讀書學習的,所以我經常去鄉下和他玩。

  跟表弟下棋,最好,我最喜歡和表弟下象棋,就像這一次,我和他都覺得當黑棋一定贏,這次我當了黑棋,贏的幾率提升了10%。他還是老樣子,第一步就走卒,而我也是老樣子,當頭炮,又是回放以前的步驟,他不得不上馬防禦,我讓我的馬讓開,讓車戰鬥,但他的炮迎在家門不敢出去呀,結果我的光桿司令死於他的小兵之下。

  輸了一局,我又跟表弟下軍棋,跟表弟下軍棋,最好。

  我開始排兵布陣,我這鄧主席將司令放在中間,使前後有照應,又讓軍長支援左側進攻人員,然後派兩位師長在右側當替補人員。進攻,我的軍長幹掉了他的連長,我贏了,要不是我的地雷把他的司令炸死,我不可能贏。跟表弟下棋最好。"



跟表弟下棋 標籤:下棋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 人生如下棋作文 下棋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