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省吃儉用,樂於助人的爺爺。他已經六十多歲了,胖胖的臉,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爺爺非常省吃儉用。有一次,我們一家準備出去玩,媽媽發現爺爺的衣服破了一個洞,媽媽說:”爸,我給你買件新衣服吧?看你的衣服已經破了。“爺爺卻說:”補一補,只要能穿就行了。“說著拿一塊布把衣服縫好了。我想:平時我有那麼多的好衣服,可是總讓媽媽給我買新的,和爺爺相比,我深深地感到慚愧,爺爺在給我上了一堂真正的教育課。

  爺爺樂於助人。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爺爺早早起床,去打掃樓道。我看見了,對爺爺說:”爺爺,這又不是咱們家的,你不用掃。“爺爺說:”咱們住在這裡,就是這裡的一員,我們應該把這裡收拾得乾乾淨淨。“聽了爺爺的話,我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不由自主地幫爺爺一起打掃起來。

  爺爺那種勤儉樸素,樂於助人的精神時時鼓勵着我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