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生命35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命  

  馮凱瑞  

  生命是飛蛾那求生的慾望;生命是磚縫中成長的小瓜苗;生命是我心臟那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  

  早晨,我在公園散步。走過樹旁看見一群螞蟻排着隊伍往前爬,我不知道它們要幹什麼?就慢慢地仔細觀察。  

  我發現樹上的枝頭有一隻昏死的蜻蜓。一個小時過去了,一隻螞蟻快要爬上枝頭了,可是一塊無情的樹皮把它“推”了下來。我原以為它會放棄,會讓其它的螞蟻幫它弄下來,但我錯了,它又堅持不懈地爬了上去。它彷彿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光是它一隻,其它的螞蟻也堅忍不拔。一隻小小的螞蟻居然有如此的精神,這使我震驚。  

  生命是什麼,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保護生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