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之草500字作文

生命之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常年發生着戰爭的原本美麗的星球,星球上原本的居民都被殺死了,取而代之的是機器人。過了大約10年的大屠殺之後,只剩下最後一個叫卡爾的男子,為了防止被機器人殺死,他沒天都在逃避。 

  這個名叫卡爾的男子逃避了整整6年,在第7年的第1天,他終於支撐不住了,便在一片廢墟的暗室中休息了下來。 

  他醒來了之後,發先頭頂上有個石板,板上有個小洞,他便從這兒看外面的情況。突然,他發現在離他幾步遠的上方,有個機器人。卡爾不由得一驚,下了一大跳,趕緊躲了起來。 大約過了幾分鐘后,那個機器人走了,卡爾便出來了。他發現了那個機器人忘記在了那的一把槍和一件盔甲,便立即裝備了他們。 

  隨後,卡爾離開了暗室,出去了。他臨走時,種下了一棵小草,作為自己的生命之一。出門后,他發現了一個機器人。啊!正是剛才的那個機器人!卡爾立即開槍射死了它。可是,正巧又有一個機器人來了,它看見了自己的同伴和卡爾,立即開槍從背後射傷了卡爾。 

  就在卡爾要死時他想起了那棵小草,想去抓住它,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機器人又射了一槍,這一次,子彈射穿了卡爾和小草卡,爾便立刻死亡了。 

  最後,機器人雖然佔領了這個星球,但這個星球幾百年後有不斷與別的星球戰鬥,就這樣不斷地戰鬥下去,戰鬥下去......



生命之草 標籤: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