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嚮往美好的古代500字作文

我嚮往美好的古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的內心之中都有一個神奇的嚮往,那裡融入了多少人的願望與遐想。而我那神奇的夢想發生在遙遠的古代。 

  當一個人身處在古代時,他就會發覺古代是多麼美好:古代,沒有城市的嘈雜聲,取而代之的是靜謐鄉村;古代,沒有城市的烏煙瘴氣,有的只是那一望無際的綠色大草原。人,在金燦燦的麥田中漫步,一路間傾聽那青蛙的高唱,小蟲的鳴叫,觀看那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翩翩飛舞,潔白無瑕的白雲在天空中飄揚,農民在田地中辛勤勞動,在樹蔭下談笑,感受陽光的美好,品嘗風兒劃過水面的氣息…… 

  當一個人身處在古代時,他就會發覺古代是多麼美好:沒有金錢的誘惑,也沒有名利的得失,有的只是一種樸素而簡單的生活:在日出時辛勤的勞動,在日落中快樂而歸;在朝霞中看美麗的初陽,在晚霞中觀皎潔的明月,吃着自己所勞動的來的稻米,享受着飄香十里的瓜果,在散發著松脂的木屋中過着無憂無慮的美好生活,這些,不需金錢的支持,不需名利的幫助,要的,只是一雙辛勤勞動的手而已。憑自己去播種,去收穫生活,體會並感受着生活的樂趣。 

  忽然之間,一聲喇叭聲打破了我神奇的夢想,把我從幻想拉回到現實之中,我看看窗外那車水馬龍的汽車世界之中,不由得感嘆:古代真是人們的美好夢想,是人們的聖地,還是古代好啊!

我嚮往美好的古代 標籤:我嚮往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作文 古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