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滑梯400字作文

滑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毛是個學習非常優秀的好孩子,但是他的爸爸還不滿足,要求他不管到哪裡都必須帶着書本。 

星期六早晨,一毛興高采烈地對爸爸說:“學校里要舉行體育考試了,你帶我到遊樂場活動活動吧。”爸爸說:“行。增強體質,就去活動活動吧。不過,你有兩篇課文讀得不夠熟練,去遊樂場的時候要把語文書帶上。” 

遊樂園裡好多好玩的活動:有碰碰車,有盪鞦韆,有青蛙跳……滑滑梯是一毛最喜歡玩的遊戲,他開心地坐到了滑梯上,突然想到爸爸要他把語文書上的兩篇課文讀熟練。他嘟着嘴從懷裡拿出語文書,一邊看書一邊滑滑梯。滑到下面的時候,突然控制不住速度,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疼得他捂着腳直哼哼。 

這個時候,一毛的爸爸正和明明的爸爸聊着呢,他唾沫橫飛地說:“你看,我家的一毛多用功,到遊樂場玩的時候也沒有忘記把語文書帶上,所以……” 

明明看到一毛痛苦的表情,就着急地大叫起來:“一毛的腳扭傷了!一毛的腳扭傷了……” 

爸爸急急忙忙跑過來問:“怎麼了?”一毛哭着說:“都怪你,讓我玩的時候也讀書,害得我現在把腳扭傷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二(6)班  餘一磊

滑梯 標籤:滑梯作文 滑滑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