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滑滑梯的童年500字作文

滑滑梯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路過滑滑梯,她總是要看一看,在上面玩耍的一群群小孩子們.看着看着.她就要發出幾聲感慨,然後,她就要找一個人.找一個扎着兩條小辮子,穿着花裙子,赤着腳的小女孩!

  以前,她也在滑滑梯上玩耍着,和小朋友手拉手,在上面說悄悄話,唱着歌.雖然很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可她的童年依然那麼快樂,因為,她有滑滑梯的陪伴.每天,她都要去滑滑梯一次,對她來說,眷滑梯給她帶來了好多快樂!

  然而,童年並不是一直停止着的,它在慢慢地消逝,幾年後,就會消逝得無影無蹤.小女孩發現,她的童年快要不見了,她想去追,那沒用.

  她無法背叛時間,她依舊要隨着時間慢慢地長大.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大姑娘,她不快樂了.她沒有時間去感受真正的快樂是怎樣.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嗎:成長是需要拿快樂做代價的.

  但是她還是很留戀,留戀那個屬於她的童年,所以,每次路過滑滑梯,她都要停下來,看一看!

  終於,她忍不住了,脫掉鞋子,從這邊跑到那邊,從上面滑到下邊.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只有小孩子奇怪地看着她:這個大姐姐怎麼比我們玩得還瘋啊,她可是大人啦!

  可她卻不管,繼續瘋狂地玩着,像小孩子那樣.她彷彿看到了小女孩,那個扎着辮子,穿着花裙子,赤着腳的小女孩!

  她就是我!同時,她也代表着很多的人!



滑滑梯的童年 標籤:滑滑梯作文 滑梯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