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滑梯500字作文

滑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學樓(實驗樓)旁的科學館的台階邊緣,有一小段滑梯,並不高也不陡。 

這幾天我一直來得很早,沒事寫完了作業,我就上去玩一會兒。它光滑極了,我試了好多次,怎麼也待不住,剛踩上去還未站穩,就滑了下來。 

  我很不服氣,繼續試驗着,只不過更加小心了。我非得與它比個高低,我還比不過它? 

  小心地塌上一隻腳,我憋足了勁兒,猛然踏上另一隻腳,像踩滑輪一樣跑了起來,本以為這樣就可以站住,哪知一隻腳還未來得及邁上去,另一隻腳就滑了下來,試了幾遍,也未成功。我生氣了,乾脆躲開,看也不看它一眼。 

  剛剛一轉身,池子里的三葉草就被不知從哪來的一陣風吹彎了腰,我不由得打了個激靈——難道我能跟它們一樣向“狂風”認輸嗎?不能,絕對不能! 

  我又翻回身,一遍遍地投入“戰爭”中,一遍,兩遍,三遍,四遍,五遍……八遍,九遍這樣堅持下去有什麼意義呢?只不過白白浪費時間罷了!我的速度慢了下來……十三遍,十四遍,絕對不能認輸,我連個小小的滑梯都戰勝不了,還算什麼呢?我的速度不由得又快了起來…… 

  我逐漸掌握了竅門,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受到了鼓舞,越發得賣力了……終於,已記不清是第幾遍,我竟能自如地在上邊邁着緩慢的步伐行走了!對着那片三葉草,我露出了自豪的微笑——你向狂風認輸,我可沒向滑梯認輸! 

  對着這裡的一切事物,我真想大喊一聲:堅持真好!

滑梯 標籤:滑梯作文 滑滑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