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廢柴逆天腹黑王者1200字作文

廢柴逆天腹黑王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嘶……”月光透過紗窗,照射到眼前的這位女孩身上,裸露在外的肌膚,雖如牛奶般雪白,但無一處沒有傷痕,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床上的女孩兒低咒了幾聲便躺下睡覺了,一夜與疼痛相伴。

  卯時,女孩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這不免扯到身上的傷口:“痛死了!”

  軒轅月炎記得自己是在完成偷竊“鳳鳴天下”時被包圍,子彈正中心臟而亡,然後就很不可思議的穿越了。

  想到這裡,軒轅月炎狠狠地錘了一下木床,痛恨自己一個不小心,沒有注意,留下了神偷生涯中的一個污點。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哪兒。

  此刻腦海中記憶不停地湧上來,身在神啟大陸的她,是丞相府庶出七小姐,喚月兒。身上數道傷都是雲巧冷和雲霏兒折騰出來的,而且還不讓人治療!慶幸的是早已去世的娘親私底下留下了一些治療藥劑,藏在暗道里……

  回憶完原身的記憶后,軒轅月炎為原來的主人感到可憐,先不說衣食住行有多差,只說雲巧冷和雲霏兒虐待這身體的原主的手段有多麼兇殘!在這種情況下,身體的原主竟能撐到14歲!最後還是在冬天被扔下湖溺水而亡的。

  軒轅月炎調整好心態,便開始嘗試着打坐。

  起初,軒轅月炎試着吸收身邊稀疏的靈氣,半個時辰過後,軒轅月炎感到自己一點兒靈氣也沒有吸收到體內。此時,軒轅月炎已經接近暴怒的邊緣,爪子癢的不得了,恨不得把這萬惡的丞相府洗劫一遍。

  好歹人家也看過現代作家寫的穿越小說!

  憑毛人家主角各種高級裝備在手,又有逆天寵物!

  自己和人家都是穿越,憑毛線待遇差別這麼大!

  軒轅月炎在心中默默吐槽了一遍,接着用上賭徒的精神準備賭一把這身體不是廢柴的體質……

  兩個時辰后,碧凌閣的木門被踹開了,雲巧冷衝進來大嚷:“***!叫你還活着!叫你還活着!你怎麼還死呢?”說著抽出腰間的皮鞭,抽打軒轅月炎,而且力道一次比一次重,軒轅月炎身上的傷痕一次比一次深。

  “大姐姐,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月兒妹妹呢?用皮鞭抽也太……”雲霏兒頓了頓,瞥了軒轅月炎一眼,繼續說,“太輕了,想必妹妹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毫無疑問,第二句是一句陳述句。

  軒轅月炎挑了下眉:“兩位姐姐,不必了。今後有一段日子碧凌閣不歡迎任何人。東西嘛……倒是可以。”軒轅月炎特意加重了“東西”的音,好像雲霏兒和雲巧冷聽不見這兩個字一樣。

  雲霏兒一個火刃劈了上去:“該死!什麼時候輪到你來使喚我們了!”隨後,雲巧冷也用冰錐攻向軒轅月炎:“在丞相府你連丫鬟都不如,有什麼資格下逐客令,我們愛來不來。”

  軒轅月炎什麼都沒聽進去,只選擇性的聽見了雲巧冷說“我們愛來不來”。

  從那一刻開始,軒轅月炎就徹徹底底地把兩位大小姐貼上“愚蠢”的標籤了。

  後來,雲巧冷回想起那一次便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軒轅月炎沒有正面躲避,而是用影后級別的技巧演足了戲。

  軒轅月炎跳下木床,眼眶中淚光閃閃,任何人看了都有一種保護欲,“兩位大姐姐,饒了月兒吧!”說著軒轅月炎就跪了下去,同時躲過了火刃和冰錐攻擊,絲毫未傷。

 二年級:毒癌

廢柴逆天腹黑王者 標籤: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王者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王者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