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太陽鍋500字作文

太陽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豬阿蘿想找一口鍋,用來燒飯和燒菜。阿蘿找啊找,忽然看見了天上的太陽,心想:這口鍋可真好,要是我能把它帶回家就好了。 

  於是他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阿蘿把鄰居家的梯子全借來了,把梯子的一端架在一棵樹上,另一端放在地上。他爬呀爬,終於爬上一棵大樹。阿蘿滿頭大汗,喘着粗氣,自言自語地說:“哎呀,想把我累死啊!”可小豬阿蘿雖然嘴裡這樣說,但他並沒有鬆懈,還是繼續往上爬。小豬阿蘿讓動物朋友們把另外一些梯子也架上來。最後,阿蘿終於爬上了太陽。 

  這時,正巧小兔小美經過這裡,小美問:“阿蘿,你在幹什麼呀?”我正在拿太陽鍋呢!”遠處傳來小豬阿蘿的聲音。小美很好奇,也跟着爬上了梯子,想看看太陽鍋的模樣。小美問:“這就是太陽鍋嗎?”“對啊!”阿蘿回答。不一會兒,梯子下面擠滿了小動物,因為他們都想看一看太陽鍋。小豬阿蘿讓小動物們全都上來了,他們一起使勁,終於把太陽鍋給搬了下去。 

  可是太陽鍋搬下去以後,天上頓時黑了下來,一點兒光芒也沒有了。小豬阿蘿以為要下雨了呢!可他們等了很久也沒有下雨。阿蘿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太陽沒有了,光芒也就沒有了。於是他們把太陽又送回了天上,光芒又出現了。小動物們開心極了。 

  小豬阿蘿高高興興地買鍋去了,其他小動物們也都回家去了。

太陽鍋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