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金邊菠蘿劍300字作文

金邊菠蘿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株金邊菠蘿劍。它沒有莖,也沒有花,是一種草本植物。它的葉子十分銳利,好像一把金邊劍。

  金邊菠蘿劍的葉子是止咳,解渴,消暑的良藥。它的葉子有金黃色的邊,中心是嫩綠的。金邊菠蘿劍的嫩葉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長大了的葉子,瞧!那些葉子綠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它的樣子很像蘆薈,但又別具一格,和別的草本植物不一樣,它氣味幽香醉人,芳香撲鼻。你從它的頭上澆水,就會發現,水會一格一格向下流,像公園的水牆一樣。

  金邊菠蘿劍像一位持着一把金邊劍的俠女在試探敵情。一陣風拂過,金邊菠蘿劍隨風翩翩起舞,好像俠女發現病毒了,俠女毫不猶豫,靠一身絕世武功打敗了病毒。

  啊!金邊菠蘿劍,你雖然沒有玫瑰嬌艷,你卻十分唯美;你雖然沒有月季美麗,可你卻千姿百態;你雖然沒有牡丹高貴高雅,但你去為我們默默貢獻。我愛你,金邊菠蘿劍!



金邊菠蘿劍 標籤:菠蘿作文 菠蘿蜜作文 吃菠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