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金邊吊蘭300字作文

我家的金邊吊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金邊吊蘭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早早的來到了花市,我一眼就看中了那盆金邊吊蘭,我和爸爸小心翼翼地把它帶回了家。從此,吊蘭就成了我們家的新成員。 

  我精心照料着金邊吊蘭,每天都給它澆水、施肥、鬆土。它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像一把把利劍。剛長出的嫩葉都鑲着淡黃色的金邊,像愛美的小姑娘故意裝扮自己似的,這也許就是金邊吊蘭的來歷吧!春天到了,我驚喜的發現吊蘭抽出了細長的莖,莖上長了小小的花苞,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呀!吊蘭開花了!”我高興的叫起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看上去那樣的純結。過了不久,細長的莖上長出了嫩綠的小籃子,這可能就是“吊蘭寶寶”吧。 

  蘭花號稱“凈化空氣之王”,自從吊蘭來到我家,我們全家天天呼吸着新鮮空氣。 

  這就是我家的金邊吊蘭,它每天都默默的給我家帶來綠色,帶來芳香。

我家的金邊吊蘭 標籤:我家的吊蘭作文 我家的金絲雀作文 我家的金魚作文 吊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