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三亞“歷險”500字作文

三亞“歷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亞“歷險”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陳禹丞

  放寒假的時候,我和媽媽還有二姨一家去三亞遊玩,一路上興奮得都找不着東西南北了!

  到了三亞,我馬上就央求二姨(她以前來過)帶我們去海里游泳。來到大海邊,哇!大海無邊無際,海水閃着亮光像藍色的錦緞!天空也那麼藍,和大海連成了一片,真壯觀啊!這和我想象中的大海可真不一樣啊!這海水一定清涼極了,趕緊下海吧!

  我和姐姐換上了泳衣,每人拿一個游泳圈,光着腳丫跑進了大海。我們一邊踩着水,一邊划水,隨着波浪漂在水面上。這時我感覺自己真像一條自由的魚兒在大海中游,開心死了!

  我們正玩得高興,卻突然下起了雨,我和姐姐趕緊往岸上跑,還沒跑幾步,一排大浪湧來,把我和姐姐推上了岸,那力量好大,我的腿都被岸邊的小石子給劃破了,還一下撲倒了。這一倒不要緊,“咕嘟咕嘟”喝了好幾口海水,那滋味又咸又澀,太難喝了!姐姐忙把我扶起來,她卻哈哈大笑起來,還笑得一屁股坐在了沙灘上,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姐姐已經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原來我嘴裡有兩根海草,我自己還不知道呢!姐姐把我嘴裡的海草拿來下來,我顧不得腿痛,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啊,這小小的歷險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三亞“歷險” 標籤:三亞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游三亞作文 海南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