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紅領巾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你會看見一群小學生拿着一袋東西匆匆的走向學校。你想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是我們班為災區準備義賣活動。 

  我們到了義賣地點:九山湖公園。一進大門,只見人山人海、人流如潮。一些小攤已經開始了,他們的攤位前認可多了呢,我一定要超過他們。 

  我們到了之地的義賣地點后,迅速的在桌子上擺上了琳琅滿目的商品,有遊戲機、mp4、四驅車,還有許多以前玩過的舊玩具…… 

  我們個個都大聲吆喝着,“快來看呀,這裡的玩具可好玩啦,大家快來看看吧!”話音剛落,一位客人就跟我搭上了話茬。“這個mp4幾元?”“50元”“能不能便宜點?”“40元。”“好吧。”“歡迎再來。”我接待了一個又一個的客人,高興極了。 

  這時,我看見我的好朋友童童正向我們的小攤走來我連忙把頭低了下去。可是,胸前的紅領巾卻飄蕩着,彷彿在說:“婉綺,不要害怕,義賣是件好事,你應該覺得光榮才對。”想了想,便勇敢的抬起頭來,微笑得看着她,她也以微笑回報我。頓時,我一下子就放輕鬆了。 

  義賣結束后,我們賺了許多錢,我還發現,在這次義賣中,我的膽量變大了!我真驕傲,我不虧為是一位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標籤: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與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