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兔回家500字作文

小兔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兔回家 

  育才三小學二(4)班 任宇飛 

  一天清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紅紅的笑臉,天空藍得像大海一樣。朵朵白雲像一隻只潔白的綿羊飄來飄去。一隻長着長耳朵、紅眼睛的小白兔推開窗戶看見了這麼美好的天氣,心想: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玩兒多可惜呀!順便再采一點蘑菇吃。 

  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跑出家門來到了森林裡,這裡的空氣可真新鮮,它看見茂盛的樹木像士兵一樣站在那裡,花紅得像火一樣,草綠得像水彩筆一樣。蜜蜂和蝴蝶都被引來了,圍着花飛來飛去。小兔子一會兒抓蝴蝶,一會兒看蜻蜓,一會采蘑菇,它玩兒得真開心呀! 

  正當小兔子玩兒得開心的時候,忽然聽到“轟隆隆”的雷聲,嚇得它捂住耳朵。這時,雲變成了燒焦的灰雲,雨水像玉帝的下人端過來一杯水,玉帝生氣了,把這杯水給打翻了。 

  小兔子東躲西藏,可是就找不到藏身之地,不一會兒,就把兔毛淋濕了。它自言自語地說:“氣死我了,人家出去玩兒就下大雨,太不夠意思了!”這時,小兔子一扭頭看見樹下有一個大大的蘑菇。它的一雙紅眼睛一亮,高興地說:“?劍?邪旆?耍∥銥梢雜媚⒐降鄙⊙劍 彼低晁??Τ宓醬笫饗攏?炎畲蟮哪⒐秸?訟呂矗?岡詡縞系庇晟

  它一回家,把蘑菇放在一邊, 抱怨着說:“你這臭天氣,害得我還得用毛巾擦擦兔毛,真是的,幸好我很聰明!”

小兔回家 標籤:小兔作文 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