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老鼠冒險旅行記400字作文

小老鼠冒險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老鼠趁賣氣球的河馬大伯打盹的時候,咬斷一根拴氣球的繩子,抓住氣球的尾巴就跑。因為氣球浮力大,小老鼠被氣球帶上了天。小老鼠拉着氣球飄呀飄,飄過了房頂,飄過了樹梢,飄過了山崗,穿過了雲層。他戰勝了恐懼,然後他想:索性離開這個城市,去尋找可以無憂無慮生活的傳說中的金銀島。

小老鼠把氣球系在老山羊的角上,讓他馱着自己,來到山頂的岩石上。他在岩石上看到了蔚藍的大海。他告別了老山羊,解開羊角上的氣球,拉着它飛向了大海。他在大海上碰到了一艘大木船,他把氣球系在桅杆上。然後從桅杆上滑下來。但他馬上發現這是一艘狼兄弟的海盜船,他們綁架了美麗的小白兔公主,要小白兔王國拿出所有財寶來調換。小老鼠用他的鋒利的牙齒,悄悄地把船咬了一個大洞。船慢慢地沉下去,狼海盜們慌亂起來。小老鼠趁機救出了小白兔公主,叫她抓住氣球逃跑。自己抓住一塊木板漂向大海深處。海盜船沉沒了,狼海盜們掉進了海里,將要被鯊魚吃掉。公主獲救了。

小老鼠在海上漂呀漂,漂到了一個小島上,這並不是他要去的金銀島。但島上飄來新鮮的水果的香味。小老鼠決定在這裡生活下去。後來他長出了象小松鼠一樣長長的牙齒和漂亮的尾巴。



小老鼠冒險旅行記 標籤: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