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茶花300字作文

茶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茶  花

  戶縣東關小學二年級一班  靳雙馨

  我們家二樓上種了兩大盆茶花。

  清明節前後,它們都爭先恐後地開了。花瓣粉紅粉紅的,特別鮮艷。我覺得它們都和牡丹花能比一比漂亮了。這些可愛的花兒可相親相愛了,有的“面對面”地開着,有的“背靠背”,每一朵都像紅嘟嘟的小臉,彷彿在說“你好啊!”。春風一吹,許多花瓣落下來,好像天女散花般的美麗,又好似在下一場花瓣雨。我撿起一大把紅紅的花瓣,雙手向空中一扔,於是我成了美麗的新娘,再一扔一把,傾刻間我又變成天上的仙女了。頓時一股濃濃的香氣在空中飄散開來。

  啊!美麗的茶花,我愛你,我更愛這如詩如畫的春天。

  指導教師全月秋點評:文筆雖有些稚嫩,但小作者能把茶花寫活,並且字裡行間充滿著兒童的天真爛漫之情,讀來令人快樂!文中有些比喻句用得生動、貼切、傳神,值得稱讚。



茶花 標籤:茶花女作文 茶花作文 山茶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