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螞蟻過河冒險記450字作文

螞蟻過河冒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螞蟻四兄弟一起出門遠遊。可是,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這可怎麼辦?它們焦急地轉來轉去。忽然,老二看見了一片樹葉和幾段樹枝,靈機一動,對老大說:“大哥,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咱們可以把樹葉當成船,把樹枝當成槳,不就可以划著船過去了嗎!”“對啊!”老大一拍腦袋,大家直誇老二機靈。

  於是,他們準備好一切,四兄弟小心翼翼地上了“小船”,慢悠悠地出發了。一隻毛毛蟲想過河,請求帶上它一起,螞蟻們爽快地答應了。到了河中央,一條大魚看見了,對樹葉十分好奇,便想要碰碰葉子。螞蟻們及時發現了,馬上用力劃到一片蘆葦里躲了起來。大魚找不到,便悻悻離開了。可是,螞蟻想出來,卻被蘆葦纏住了。這時,一隻大龍蝦游過來,爽快地對螞蟻說:“我來幫你們吧!”說完,便揚起它的大鉗子,一下就夾斷了蘆葦,大家得救了!四隻螞蟻用感激的目光看着龍蝦,卻說不出一句感激的話。

  螞蟻四兄弟和毛毛蟲順利地過了河,在對岸開始了他們全新的旅程。

 二年級:沈高涵

螞蟻過河冒險記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過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