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雪災送愛心400字作文

雪災送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1月份,正當全國人民喜氣洋洋準備迎接奧運會,也正值快到新春佳節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來到了我國南方。南方遭遇了五十年不遇的低溫、雨雪和冰凍天氣,給南方的老百姓帶來了巨大的困難。 

  因為我們都知道南方是很少下雪的,基本沒有防凍措施,結果造成了房屋倒塌、電線竿被壓彎、電線被壓斷、高速公路封閉、飛機停飛、火車被迫停在了長長的軌道上。回家過年的人們聚集在各種車站上,讓我看了非常着急,更讓我着急的是那些已經在火車上、汽車上的人們被堵到了道路上,沒有水,沒有糧食,該有多麼難受啊!為了救助那裡的人們,大家紛紛獻出愛心,有三位叔叔為搶修電力都犧牲了生命,我被他們深深感動了。今天,學校組織為南方雪災地區重建捐款,我拿出了我的壓歲錢,雖然錢少,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意。我希望受災地區快點重新建好,好讓那裡的孩子們也能象我一樣高高興興的上學。 

  我知道冰雪是凍結不了愛心的,在全國人民愛心支持下,一定能讓受災地區重新迎來美好的春天。

雪災送愛心 標籤:雪災作文 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