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20年後回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可過的真塊呀!一眨眼,20年過去了。夜,靜靜的,讓我想起了在遠方的父母。2029年,我終於來到了日思夜想的故鄉。 

  我從車窗往外看,公路邊寬了許多,每隔十幾米就有一個雙面垃圾箱。路兩旁的高樓大廈如春筍般拔地而起。回到家,爸爸媽媽聽見了我那熟悉的腳步聲,連忙跑了出來,並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再看看我的父母,他們頭上以長滿銀髮,額角也布滿了不少皺紋,可是臉上的笑容仍那樣燦爛。“叮鈴鈴!叮鈴鈴!”我的提示鬧鐘響了,上面寫着“校慶會!校慶會!”我乘着現代的太陽能汽車飛向母校——莫容小學。現代的汽車已經裝上太陽能了。只要來到“加熱站”機器人就會幫你的汽車加熱。不一會,就來到了莫容小學。我拿着事先準備的磁卡往上一刷,大門就自動打開了。現在的莫容小學彷彿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宮殿,有20年前的3個莫容小學那麼大。 

  因為有事,我不得不離開家鄉,回去美國,再見了,美麗的中國。我愛你!!!

20年後回故鄉 標籤:20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20年後回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