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5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美麗的文具盒。它是開學的時候爸爸送我的開學禮物。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是用塑料製成的,它的顏色是藍色的,上面還有精美的圖案呢!它上面畫著喜羊羊和 懶羊羊,喜羊羊有一對羊角,耳朵是藏在下面的,雪白的羊毛真好看。手裡拿着畫筆和顏料,脖子上還系著鈴鐺呢!

  打開文具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課程表,字是工工整整的,是媽媽給我抄的,它可以提醒我要帶什麼書和什麼學習用品。

  我的文具盒分上下兩層,上面一層放的是鉛筆和橡皮,那鉛筆長得又高又瘦,穿着綠色的軍裝。橡皮聞上去香香的就像橡皮小姐每天在自幾的臉上噴上香水。下面一層擺放着直尺,透明的尺子有精確的刻度,每當我要畫直線的時候就能用到它了。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記住了嗎?^_^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