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田野500字作文

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早晨,我走過蜿蜒曲折的泥濘小路,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遠遠望去,藍瑩瑩的天空和田野相接,泥土深處散發著清香。

  田野里一年四季都五穀豐登。春天,鮮嫩的竹筍成群結隊地從土裡冒出頭來,張望着這美好的春天;夏天油菜花結成了一粒粒的油菜籽,農民伯伯的眼睛里充滿了喜悅。田野脫掉了金黃色的外套,穿上了綠油油的新裝;秋天,茭白在清澈見底的小河邊洗澡,不小心露出了又白又嫩的小臉蛋;冬天,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的落下來,給田野蓋上了一條既厚松又柔軟的雪白色棉被。一棵棵茭菜傲然挺立,不被雪壓彎腰。

  空曠的田野里洋溢着豆莢那無與倫比的清香。地下,一顆顆花生密密麻麻地結在根上。一粒粒蠶豆裹在嫩莢中,飽滿而有規律……風一吹,莊稼搖曳,像抖動一面巨大的起伏不已的織綿,像綠色的海洋蕩漾起波浪,動作是那樣的柔美。

  有一次,我在田裡種花生,正氣喘吁吁時,忽然看見一棵櫻桃樹,我見沒有人,便小心翼翼地靠近樹,不時的向四處張望。我在樹下時,敏捷地爬上樹,看了看樹上酸甜可口的櫻桃,我直流口水。迅速摘起幾粒櫻桃放進嘴裡,那滋味又酸又甜。一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哭笑不得,心想,這算是偷吃別人的東西的懲罰吧,我以後再也不敢偷吃別人的勞動成果了。

  鄉村的生活充滿詩情畫意,有着豐富的生活情趣,田園的風光是多麼美好!



田野 標籤: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