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春天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秋天金色的田野是最漂亮,最迷人的。可我總覺得他們說的不對,在我的心中春天的田野才是最漂亮、迷人的。

  田野里到處是忙碌的身影。嘩嘩的渠水滋潤着麥苗,也滋潤着農人的心。有的插秧,有的給小苗澆水。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麥苗是春天田野里的主調色。它們數量多,面積廣,在世界的天涯海角,生機勃勃。一個個高樓林立的小城鎮猶如一座座孤島,矗立在碧波蕩漾的大海上,為鄉村圖畫畫上了最閃亮的一筆。這些麥苗約五寸高,正是澆水施肥的關鍵時節,田野里到處是忙碌的身影。看着麥苗一天天茁壯,農人笑了。每當下過蒙蒙的細雨,脆弱的小生命也會茁壯生長起來。空氣裡帶有一股泥土的清香。在麥苗的映襯下,他們的笑臉是田野里最鮮艷的花朵。嘩嘩的渠水滋潤着麥苗,也滋潤着農人的心。

  春天田野里長出嫩綠嫩綠的麥哨,我們幾個小夥伴們躺在柔軟的、綠色的“毛毯”上面玩耍、打滾子。偶而我們也會拿起一根麥哨一起吹着優美的小曲。一陣微風吹了過來,我們感到無比的清爽,感到整個人都飄浮起來了。

  長。長。長……春娃娃悄悄地降臨了,她讓大地披上了春裝。使田野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各種小草都發芽了,悄悄地露出了害羞的頭,獃獃地看着外面這個奇妙的世界。每當下過蒙蒙的細雨,脆弱的小生命也會茁壯生長起來。空氣裡帶有一股泥土的清香。

  在我心中,春天的田野永遠是最美麗,令人陶醉的。

 四年級:張雅風

春天的田野 標籤: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