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豬豬小胖胖600字作文

小豬豬小胖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裡有三隻可愛的小豬豬布娃娃,我特別喜歡它們,還給它們都起了名的,它們分別叫:小胖胖、肥肥、小寵寵,我還給它們選了生日的(肥肥的生日已經過了)。其中,我最最喜歡的小豬豬還是小胖胖了。

  先說說小胖胖是怎麼來的吧。在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到成都去玩。在小姨家,我發現了一隻和肥肥一模一樣,只是小一點的小豬豬(肥肥比小胖胖先到我家),原來那是小姨的兒子朵朵(小名)的布娃娃。我便對這隻小豬愛不釋手,天天抱着。要回廣安時,小姨對我說:“看你怎麼喜歡這隻小豬,我就送給你吧。”於是,我便有了小胖胖(有點自私噢)。

  我對小胖胖可是百般呵護啊!夏天,我寧可自己睡到床的一角,也要給小胖胖蓋上薄毯子;冬天的早晨,我起床后,也會特別照顧照顧它,給它蓋好被子,生怕它冷着。雖然我知道它不會冷的,但我仍然傻乎乎地給它蓋好。我總是把小胖胖當人看待。要是晚上我一不小心把小胖胖弄到床下去了,我一定會百般歉意地對它說:“小胖胖乖,姐姐不是故意的噢!”你也許會說我是個傻子,可我仍然傻傻地精心照顧它。

  你知道我對王鋮(俺的好朋友)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嗎?就是:“小胖胖好乖哦,我最喜歡小胖胖了。”每天放學,我都會樂此不疲地問王鋮:“你猜我回去要幹什麼?”王鋮聽這句話耳朵都起繭子了,不耐煩地說:“抱小豬豬小胖胖。”雖然她滿臉的不耐煩,可沒辦法呀,誰叫我太喜歡小胖胖了嘛……

  小胖胖,最乖乖,它的可愛人見人愛……



小豬豬小胖胖 標籤:小豬胖胖作文 豬小戒作文 胖胖作文 小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