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掰玉米300字作文

掰玉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我、媽媽和奶奶一起到玉米地里去掰玉米。

  我和媽媽各戴一頂草帽,背上背簍,拿上鐮刀,武裝好了還真像一個農民。我們一起來到玉米地,看見一排排玉米長得那麼健壯、整齊。我和它們比了比:哎呀!長的可真高。每一棵玉米桿上都結了一個飽滿的玉米棒子,有的已經等不及了,張開了嘴,露出了金黃的玉米粒,風一吹,玉米須飄起來,好像在展示它們美麗的頭髮。我向遠處望去,看見滿田的玉米如同大海一樣。

  我看見奶奶把玉米桿上的玉米棒子掰下來,並把玉米桿用鐮刀砍斷,把玉米放進背簍里,我看見了,覺得挺好玩,也想試一試。奶奶答應了我的要求,我便掰起來,過了一會,我便感到累了,就找一個陰涼的地方休息,我說:“掰玉米這活兒,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啦!”

  二年級:易語菡



掰玉米 標籤: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 偷玉米作文 玉米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