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書法400字作文

書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看到掛在家裡的書法作品時,心裡就甜滋滋的,自己彷彿回到了從前,回憶起寫書法時的酸甜苦辣,你想知道嗎?那我就說說。 

那是我9歲的時候,放暑假時,我報了一個書法班,想學書法,心裡還想,學書法那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嗎? 

  第一天,剛開始練書法,我的手稍微一動,就酸酸的,又寫了一會兒,手好像不是我的,一直不停地抖動、字也寫得歪歪扭扭。我想:練書法怎麼這麼難啊?乾脆不學算了!正當我要放下手中的毛筆,放棄寫書法時,張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慢慢地走過來,跟我講了一位書法家辛苦練書法的小故事。聽完之後,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臉紅得像蘋果。我想我不能當逃兵,不就是寫字嗎?有什麼難的,我用這樣的信念不斷地激勵着自己,所以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 

  學書法的幾個星期後,我看到自己寫的字進步了,逐漸也對書法有了興趣。 

怎麼樣?這就是我學習書法的經歷,在學習中我嘗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使我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書法 標籤: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 書法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