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買文具盒450字作文

買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買文具盒 

高新區二年級:周佳霖

  我的老文具盒舊了,媽媽說要再給我買一個,我高興極了,就和媽媽一起去了文具店。

  我和媽媽來到文具店,哇!文具店裡的東西可真多呀,有各式各樣的鋼筆、好看的橡皮、五顏六色的魔筆……服務員阿姨帶我們來到了賣文具盒的專櫃,箱子里有許多的文具盒顏色各異,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文具盒不但顏色多,而且樣式也不少呢,有布的小熊、布的美羊羊、塑料的小貓……其中,我選了一個漂亮的白雪公主文具盒,它左邊有一個心形的袋子和正方形的袋子,右邊還綉着一個白雪公主,可是,它的顏色太深了,我只好愛不釋手的把它放了回去。不久,我又選了一個藍色的文具盒,它的藍色上面有許多小白圓點,正面還有一個小白兔的腦袋,上面畫著小白兔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兩片小耳朵一動一動的,栩栩如生,可愛極了!我打開拉鏈,裡面空間好大呀,我立刻喜歡上了這個文具盒,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買這個。”媽媽回答:“只要你喜歡,買哪個都行。”我們付了錢,我就拿着新文具盒回家。

  我心想:這個文具盒從此就要陪我上學學習了,成了我最忠誠的朋友,我喜愛它。

歡 迎 投 稿

買文具盒 標籤:買文具作文 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