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西郊公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我愛西郊公園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薄薄的積雪剛剛融了邊,嫩綠的小草就鑽出頭來了。

  我來到了西郊公園,只見西郊公園的樹變得高大了,變得更綠了,空氣也更加新鮮了。我來到了湖邊,只見暖暖的春光把河水熨暖。陽光明媚,高高的白楊樹,綻出綠的葉子,亭亭的寶塔松泛出一片新綠,柔軟的柳條,隨風拂動着。高聳的木棉樹,正像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麻雀在樹枝上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發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兒。成千上百的蜜蜂都聚到這兒,在這兒載歌載舞,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都是。

  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我愛夏天,我愛秋天,我愛冬天,我更愛春天。

  靖江市城北小學五年級:夏梓怡



我愛西郊公園的春天 標籤:南郊公園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 我愛西瓜作文 校園的春天作文